IMG_5989  

Hotel Sophia

 

這一家舒適的百年旅館,位在City附近的King St.,雖然算在City的邊緣,但步行5分鐘後,就會到熱鬧的市中心了,離火車站也近,我是覺得頗方便的啦!約有50間房間,共分為superior, standard, economy三種房型,我們訂的是standard的雙人床房型,每晚每人約1500台幣,房間設施有電視、衣櫃、小書桌、冷暖氣、浴室,其它設施有電水瓶、茶壺、咖啡包、茶包、針線盒、茶杯、熨斗、浴巾、踏巾、毛巾和浴帽,浴室乾溼分離,房間面積不大,但該有的都有了,甚至也有對外窗,據說有翻新過,典雅又乾淨,住起來很舒服。

economy則是沒附衛浴的經濟房,共用浴室只要刷房間卡就可以使用,算是進階安全版的背包客棧吧!但是好像只有雙人房。

IMG_5982  

房間不大,只有小小一條走道

 

IMG_5986

你看趴趴無尾熊睡得多舒服~~

 

IMG_5983 

為了省空間,衣櫃裡有柱子XDDD

 

IMG_5656 

浴室的缺點是,洗手槽的冷、熱水水龍頭分開,你只能選擇冰死或被燙死XD

 

IMG_5657

電視在角落的天花板,台數沒有很多,但也夠看了~~

 

IMG_5658 

Twinings茶包們,那盒子超可愛~好想A走


  IMG_5984 

那個蒸氣眼罩和餅干是我們自己帶的啦

 

這一家小巧的旅館還有附早餐!而且我覺得吃的還不錯耶~有T2茶包、掛耳式咖啡自己泡、牛奶、果汁、水,烤箱可以烤全麥跟白吐司、可颂,還有四種麥片可以加!熱食方面有吃過培根、荷包蛋、水煮蛋、炒蛋、薯餅!!!好爽喔~~~~竟然有薯餅~可惜只有一天吃到~

IMG_5659 

我每天都至少喝一杯果汁XD

 

IMG_5663 

烤過的可頌好好吃,可是只有第一天早起有吃到!

 

IMG_5661 

麥片,可以加在牛奶裡,滿好吃的

 

IMG_5660 

其實還有沙拉類的冷食,但我不太吃~~左邊還有小蛋糕點心~~~  

 

 

IMG_5664

第一天吃的東西~~每天都有吃炒蛋+麵皮捲(?)

 


  

早餐的位子~還有晨間新聞可以看

IMG_5662  

 


東西好吃,房間乾淨舒服,服務態度也很好,唯一美中不足的,就是為什麼一個房間只有一條毛毯!!我們還要試圖把床併進一點,才有辦法一起蓋啊!還有,這裡的wifi是要錢的,沒有免費網路可以使用。除此之外,其他的就沒有什麼好挑剔啦!況且早餐選擇真的算很多了,我住過早餐只附一片吐司+一杯咖啡的= =,比較起來這裡還吃buffet!

吃早餐的時候,看到許多老年人來吃,可見這間旅館的客戶不只是背包客啊,我不禁猜想~這些年紀大的旅客,是不是從小住到大啊?哈哈!如果下次還有機會到墨爾本,我一定會再考慮住這裡的。


(資訊)

Hotel Sophia

官方網站

地址:277 King Street ,Melbourne, 3001, Victoria, Australia

地圖: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ppn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